怎样写有关水蜜桃的作文
我们南汇的水蜜桃,又名玉露桃,甜性足,汁水多,果质好.
春天,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桃园里一片粉红桃花共有五个花瓣,花蕊是黄的,花蕊中的花丝像孔雀的羽毛一样美丽,它们簇拥着公主的正在翩翩起舞的宫女桃花儿有的已经怒放,想一张俊俏的脸蛋,朝我们微笑;有的含苞欲放,想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还只是一个个花骨朵树枝上伸出一点点绿色的小嫩芽儿,上面滚动着许多透明的小水滴,真像一颗颗晶莹透亮的小珍珠,在碧玉盘里闪闪发亮,美极了来宾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话美桃美人更美,家乡的人们辛勤耕耘,换来春天烂漫的桃花,换来夏天甜美的果实.
朋友们,欢迎你来南汇品尝我们家乡的特产——水蜜桃.
水蜜桃
你知道吗?我最喜爱的水果是水蜜桃,它可是我的最爱!
阳春三月,桃树上绽开了粉色夹着白色的桃花它们一团团、一簇簇,香气引着蜜蜂来采蜜,引得蝴蝶在它的周围翩翩起舞花朵把桃树点缀的好似婴儿的肌肤.
粉红色的桃花渐渐地落到了地面,树上又长出了浅绿色的嫩叶,慢慢地伸出了腰肢叶子先是嫩绿色的,过了十几天变成了翠绿色,又过了些日子变成了深绿色整棵树就像一片绿海洋!
不知什么时候,树叶里钻出来了一个个小小的毛桃小毛桃从叶中探出了小脑袋,好奇得向四周张望这时候的果子可千万不能吃,因为它还没成熟,味道又酸又涩,而且还非常硬,吃起来会咯到牙齿的.
到了七、八月份,粉红色的大桃子终于成熟了!它尖尖的头,大大的肚子,绿油油的脚好像一个小精灵戴着一顶小帽子,可爱极了!要是咬上一口,哇满嘴都是甜的,让你连心里都会感觉甜蜜蜜的.
我喜欢吃水蜜桃,同学们你们喜欢吗?
无锡的水蜜桃
在水蜜桃的盛产地——无锡.
春天,春风姐姐轻轻的吹拂着桃树,桃树宝宝便慢慢的从梦中醒来,结出了嫩嫩的花苞不久,桃花相继地开放了,树上錣满了粉红粉红的桃花,在春风中跳着欢快的舞蹈.
后来,桃子出来了这桃子先是椭圆形的,上面长满绒毛这容貌说来也怪——摸上去只觉得手心痒痒的,可好玩啦桃子渐渐成熟,痒痒的毛退下来了,形状也由椭圆变成一个圆头、带尖的了.
慢慢地,慢慢地,花儿谢了,她在临死前还不忘把自己的后代——一个个青色的桃子留下来这水蜜桃的颜色先是青的,然后渐渐泛白到了六月——水蜜桃成熟的季节,她变得又白又嫩,水灵灵的,透明发亮,好像里面的汁要喷出来似的.
这就是无锡的水蜜桃了.
水蜜桃是无锡的特产之一,早已驰名中外。
成熟的水蜜桃略呈球形,表面裹着一层短短的绒毛,青里泛白,白里透红。一个桃子一般重一二百克,大的重300多克。水蜜桃皮很薄,果肉丰富,宜于生食,入口滑润不留渣滓。刚熟的桃子硬而甜,熟透的桃子软而多汁,吃时宜轻轻拿起,小心地把皮撕去,其滋味恐怕与王母娘娘的蟠桃没什么两样。这样的果品,对于老年人和牙齿不大好的人来说,是难得的夏令珍品。
吃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