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心灵 山本无愁,因石白头;水本无痕,因风起皱。平凡的人总是在默默的奉献,教师把青春献给了我们,换来的也许只是一头白发。勤杂工把清洁留给了我们,换来的也许只是不理不睬。伟大的事情总是由他们创造,因为平凡的他们有这一个美丽的心灵。 昏暗的天空闪着朦胧的月光,月色依稀,太阳已爬到了地平线。还没来得及吃早饭,他就匆匆忙忙来到公交车站的始发站。忙碌的一天又要开始了,他仔细的检查了一遍车辆的状况,缓缓的将公交车驶向了站台。因为是第一班车,乘客很少。行驶在已走过数百遍的大道上,他显得格外从容。突然,他的心脏猛然跳动了一下,他知道他的心脏病又犯了,血流变的缓慢又变得急促。而他没有慌张,转动方向盘,将车开到路边,用尽自己最后一般气力,将车缓缓停下。他走了,但他那美丽的心灵,使人铭记在心。 几年前,在一场飞行演练中,一架战斗机的引擎被小鸟击中,飞机失去了控制,在空中盘旋。飞行员不顾指挥部的劝导,直意迫降。如果他选择跳伞的话,他完全可以幸存下来,但他选择了放弃。因为这架战斗机装着满满的炸药,飞机下面正是市郊区的一片民房。如果飞机在这里坠毁,那后果不堪设想。他牺牲了,但他死的壮烈,死的值得。为他人的着想,使他的品质得到提升,他那美丽的心灵,使人铭记在心。 平凡的人们做平凡的事,但它体现出的是伟大的精神!“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愿做一个平凡人,拥有一个美丽的心灵,将爱洒向人间。 我相信那伟大的事情还会不断的在你我之间演绎。。。。。。 我自己写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