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打扫卫生
今天下午,我写完作业后,闲着没事干。这时,妈妈说她要到楼上搞卫生。我一听,顿时心血来潮,想:何不帮妈妈干点活儿!
于是,我便对妈妈说:“妈妈,我也和您一起打扫好吗?”妈妈说:“也好,可以给你锻炼锻炼。我擦地面,你就擦电视机柜、写字台一类的吧!”
这时,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忙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快上去吧!”于是,我便和妈妈来到了儿楼。我拿起抹布浸湿后,就干了起来。
我先来到客厅里,擦电视机柜马上面不满了灰尘,好象是敌军占领了一片土地。这时,我向它们发起了“进攻”,把那些“士兵”杀个片甲不留,夺回了“领地”。
接着,我又向茶几上的“敌军”进行“扫荡”。不一会儿,这些“敌军”就被我击溃了。
刚抹了一会儿,抹布就很脏了。我便来到水池边,把抹布洗净后,又继续干了起来。
大约过了半个钟头,我已经把窗户、台灯、写字台都擦遍了,这时,它们就像新的一般。手抹上去,一点灰尘也没有。
我迅速地往妈妈那里跑去,向妈妈汇报我的“战绩”。
今天,我总算为家里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收起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就到了2030年。已经是建筑设计专家的我,设计了一种超新型的房子,这可是我设计的第300种房子呢?这种新型的房子,可以随着四季的气温来变化温度,保持冬暖夏凉,十分舒适。当夏季炎热难挡的时候,你只要说:“温度、温度快变凉。”话音刚落系统变立即调节温度,凉风就迎面而来。冬天也是同样的道理。如果要地震了,房子就立刻自动变成一架飞机,载着你驶向安全的地方着落。如果你的房子有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