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就到了2030年。已经是建筑设计专家的我,设计了一种超新型的房子,这可是我设计的第300种房子呢?这种新型的房子,可以随着四季的气温来变化温度,保持冬暖夏凉,十分舒适。当夏季炎热难挡的时候,你只要说:“温度、温度快变凉。”话音刚落系统变立即调节温度,凉风就迎面而来。冬天也是同样的道理。如果要地震了,房子就立刻自动变成一架飞机,载着你驶向安全的地方着落。如果你的房子有陌生人进入,那也不必担心,因为房子有防盗功能,系统立刻会把门关紧,然后报警110,警察立刻就会帮你来处理。当你晚上要睡觉的时候,房子就会放出优美的音乐,伴着轻柔的音乐声,让你进入美妙的梦乡。“ 起床了,上学要迟到了。”妈妈的叫声把我从美梦中惊醒,啊,原来是一场梦。未来的房子还有许多的功能呢?等着我们去发现,去探索。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更加独特功能的房子。
收起
小朋友们,你们好!你们见过未来的房子吗?如果没有见过,那就请参观一下我设计的未来之房吧!
首先,我先介绍大门,大门是隐形的,除了主人和要参观的客人之外,其它的人都不准进。要是有人随意闯入这座房子,警示灯就会响起来,同时,大门也按下了报警按钮,两个铁网会把小偷弄得无法走动,这时,警察已到,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把小偷抓走了。接着我来介绍房外壳,这种外壳是用F00G真金制成,加上CLLP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