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描写烟花的作文600字左右
像烟花漾出的一丝丝涟漪,一圈圈四溢.
不记得那一朵朵花是什么时候绽开的,只记得在看到火光的一瞬间,在抬起头的一瞬间,那一朵朵花给心灵以震撼和感动.
一片,两片……
烟花一片接一片地绽放在这个城市的夜空,这个城市———火树银花精致的灯光,精致的火焰.
三片,四片……
站在城市的最高处,一片漆黑,却不想在烟花绽开的一瞬间,照亮了一切我看见城市中所有的繁华与沧桑葡匐在自己的脚下,那绽放的烟花,翻滚,升腾,最后归于平静……
浸了蜡一般的天空映红了我的脸,忽隐忽现.
五片,六片……
天空被染了色,仿佛把一切的诅咒一切的背叛都丢在身后,孤独地上了路看著那夜空中的花朵,似乎可以倔强地微笑,也可以难过地哭泣,却依然把路走下去.
烟花,犹如那些惶惶然不可终日的等待,变成泪水,掉下来.
七片,八片……
也许烟花就是天堂中的一挂瀑布呢,看到绽放的烟花,就像置身于天堂之中,璀璨又迷离.
九片,十片……
开满绚丽花朵的天空,用它身后寂静的苍穹成全了花朵,那是一场庞大而没有落幕的温暖.
天亮了,看不到烟花笑过的痕迹,什么都感觉不到了还是尘世的那般繁华,如一条条街道的车水马龙也许,就是那黑黑的苍穹,给了烟花华丽的生命,让她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夜宴,载著人们无尽的希望,引吭高歌……
很喜欢人们在河堤放烟花的那一幕,应该是一种温馨的感觉记得孩时最喜欢的就是拿著烟花棒来回的奔跑,或者转著一个又一个圈,让火花点亮夜际,点亮星空.
长大了,我竟慢慢遗失了这份快乐,忘记了那心中的小小幸福和自己的亲人朋友在一起放著烟花,心中的悸动随著火焰的崩裂一点点燃起,忽然忘记了周围,在短暂的瞬间中重拾了久违的快乐,如果,世界就是这样简单,我们都会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