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的天空
又是一个新年到了,鞭炮声又在耳边此起彼伏。
以前,抬头看夜晚的天空,天空总是黑黑的一片,偶尔有几颗凄凉的星星点缀这单调的天空。而现在,天空中到处五颜六色,新年的气氛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大家都在放鞭炮。“啪”天空中开出一朵美丽的烟花,它展开金黄色的花瓣,如同阳光一样散发着光彩。转眼间,烟花像留着露水的百合花一样婀娜,变成了淡雅的粉红色,当它绽放够了笑脸,便徐徐落下。同时,有一朵烟花在空中绽放,展现出美丽的风采。
另一边,天空中出现了很多闪闪的小星星,它们在天空中欢快地跳跃,又拖着长长的尾巴落下。不仔细看还真以为是流星呢!不知那家放的烟火,在天空中画出了一道道美丽的符号,在黑暗的天空中留下灿烂的痕迹。“砰”一朵蓝色的烟花绽开了,好像一顶端庄的帽子。它似乎要落下,扣在我的头上。过了一会儿,烟花成了一个个许愿符的形状,飘在半空中不见了。一些小孩在玩“飞天陀螺”一个个七彩的陀螺在空中画着圆圈,展现着自己优美的舞姿。看,天空中圆的、方的,五花八门的烟花在空中一起绽放,绘成一幅美丽的画卷。各种各样的烟花似乎在比美,看看那一朵开得更秀丽。一朵朵烟花使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天空不再是寂寞的。有了烟花,到处都是五彩缤纷,喜气洋洋。几颗小星星也赞叹到:“多美啊!如果我们也能向它这样美就好了。”烟火的天空,照亮了整个世界,如一场欢乐的宴席,笼罩着我们,一副欣欣向荣的景象。
多么美丽的烟火的天空,希望烟火永远在天空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