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个聪明可爱有集体荣誉感的小女孩。生活中的他是温文尔雅、待人和善、平静中透射出一种坚韧,学习上,思维敏捷。他严谨好学,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在学习活动中,积极投入,从不轻易放弃不懂的地方。
还记得刚入学时,她的一篇文章就让老师大吃一惊。自担任班干以来,他的各方面能力得到了更好地体现。工作中,他能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并积极参跌倒了又爬起来再写过。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写出了一篇好的文章,获得了市里的二等奖哩成绩!可是各种得奖都是她付出心血、汗水和努力才换来的,每一个奖状都有一个勤奋努力的故事,特别有一次:她写一篇环保征文,写了又改,改了又抄,她还觉得不满意。又请父母打电话给周老师,又到老师家里改,整整修改了十几变呢,跌倒了又爬起来再写过。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写出了一篇好的文章,获得了市里的二等奖哩!我们去表扬她,她却说谦虚的说:“不够好,马马虎虎而已!”哦!勤奋好学,是她一个挥之不去的优点!xxx真是一个成绩优秀的好同学,她很值得我学习,学习他那种失败了可以重新来,而从不气馁的学习态度她,勤奋好学,奋发图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对着她的精神,我羞愧的低下了头,粗心,不努力,不过,我一定会向她那样改正我的缺点,在小学的生涯中,当一个好的毕业班学生。
xxx不就是这样的人吗?是的,她身上有着现代小学生应有的品质:勤奋好学和
收起
榜样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雨停后路可就难走了。这使我又想起了她——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同学。
她是从农村来的,长得矮而瘦,扎着两条似乎永远也长不了的小辫子,衣服总是土里土气的,看去一副十足的“农村样”。她没有朋友:男同学爱讥笑她,捉弄她;女同学爱在她身后指指点点,议论她的“土”,议论她身上的怪味儿。这时,她总是缩起身子,低着头,默默地任由别人说。她的学习也不怎样,各科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