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刚冲上坡,便来了个超级大转弯,把我弄得头昏目眩,耳朵也磕破了皮。我吓得不敢动,可急转弯又多,我的脖子感觉都快断了。幸好也就一分钟,要不然就“头破血流”啦,我走下台阶,心里愤愤地想:再也不玩“丛林飞鼠”了!
国庆期间,我随爸爸、妈妈、外婆一同去武汉玩。在姑爹家安顿好后,第二天,我们就来到了武汉市动物园。
一进大门,就看见远处有架“过山车”,再往后看是许许多多的游乐设备,原来是游乐园啊!我高兴得一蹦一跳地向前跑去,心想:等会儿,“丛林飞鼠”、“海盗船”、“过山车”我都要玩个够!过了一会儿,游乐场就到了,爸爸问我:“想玩些什么呀?”“嗯……”我想了想说,“摩天轮、幸福快车、丛林飞鼠、弯月快车、空中客车……”
于是,爸爸领着我坐上了“空中客车”。一会儿,随着一声哨子声,“空中客车”起飞了。它很快地盘旋着上了天空,我感觉耳边只有风声和鸟声,风吹着头发,舒服极了,好像自己也变成了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几分钟后,我们下了车,又奔向“丛林飞鼠”。
“丛林飞鼠”看别人玩好像不怎么吓人,可要是自己玩,可真是惊心动魄!我和爸爸坐上“丛林飞鼠”,管理员为我们系好安全带,车就开动了,刚开始开得很慢,我还以为一直会照这个速度下去,便有点得意忘形:“这也不怎么样嘛!”可车刚冲上坡,便来了个超级大转弯,把我弄得头昏目眩,耳朵也磕破了皮。我吓得不敢动,可急转弯又多,我的脖子感觉都快断了。幸好也就一分钟,要不然就“头破血流”啦,我走下台阶,心里愤愤地想:再也不玩“丛林飞鼠”了!
接着,我和妈妈、爸爸一起玩弯月快车”。只见场内有四条像弯月一样的轨道,人坐在车上,就可以在轨道里滑行了。或许是刚才“丛林飞鼠”留下来的后遗症,我玩什么都有一种恐惧心理。我抓紧扶手,车飞快地行驶着,像秋千一样荡来荡去,只要身体也跟着荡就不怎么吓人了。我便松开手,可我总是那么倒霉——头又被扶手撞了,我看见头顶上有许多小星星在转……
后来,我们又去看了猴山、狗熊园……可爱的小动物们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且我还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人不可以太得意忘形了。
收起
2009年10月1日,金秋的阳光洒满了庄严的天安门广场。上午10点,镶嵌着国徽的礼炮齐鸣50响,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50年光辉岁月,200名国旗护卫队员伴着雄壮的国歌声,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上天空。接着,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乘坐敞篷检阅车出天安门,过金水桥,检阅受阅官兵。 “同志们辛苦了!” “为人民服务!”
三军将士的回答,响彻云天。
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