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失,风和日丽,转眼两年过去了,我想再次看到你那美丽的笑容真的朋友,对不起!
看到你在那溜冰场上的样子,我不由得想起在一年级的候,把打你得鼻青脸肿,我真不因该那样对你,我后悔极了现在你在南宁读书,我在学校经常跟老师顶嘴,这时候就想起了你,跟你吵架,说说笑笑的样子一想到跟你玩,我就下定决心以后不再跟老师吵架了我已经失去你怎么一个优秀的朋友,再也不想失去一个对我十分关心我的老师.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早上你来到我家门口叫我去溜冰因为我当时不会溜冰,拒绝了你,你总在下面叫我,真的觉得你很烦,所以才下去,跟你吵架,突然韦栋来了,走过来高兴的说:“两位干什么呢?我也来跟你们玩吧!”我们三个就玩猜谜语,我有一个猜不对,韦栋就开口大骂:“你猪头啊!这你也错!”搞我气得头发根都倒竖:“你什么意思就这样说了一句”他也没说什么可我旁边的人:“覃东南,这种事你也发气,不就说你声猪头罢了,韦栋不是看你和他玩得好,才不还口的”我就说:“你算老几啊!我又不骂他,也不打他,你管什么啊!管家公”就说这句他就哭了,他是我们班学习最好的,没这么厚的脸皮韦栋就说:“人要脸,树要皮”韦栋带着他走了,望这他俩远去的背影,我不由自主的哭了起来.
第二个学期,你要走了你从我身旁走过时,我没说什么!心想他也可能不说什么吧!没想到你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话:“希望你想韦栋一样在班里得个第一名,你的学习也不差,你只要努力,就一定能的,我相信你”虽然我表面没说什么,可是我激动得要流出那似露珠的泪.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一定要回和你在一起美好的时光;如果有后悔药卖!我一定会倾其所有将它买回但是,这些都没有朋友,真的对不起!
妈妈,对不起……
一切都是为了那一碗芝麻糊。
那是我读初三的时候一个大雪纷飞的晚上,下了晚自习,我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中在书桌前坐定,摊开书本,又没命的在书山中攀登起来。过了一会儿,妈妈照例为我端来一晚夜宵,我看了看,不禁皱了皱眉头:怎么又是一碗芝麻糊。自从妈妈从报纸上得知喝芝麻糊可以补脑后,就从超市买回一大包芝麻糊作为我的夜宵,可我却一点也不喜欢这黑色的糊状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