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就是幸福
夏天,生命的起点,幸福的开端!
春天带来了生机,完成了她的使命便默默的走了……
夏天气急败火的来,它给大地带来了热情也带来了烦恼,经不起考验的我们不约而同的把目光指向村的一个大鱼塘……
每天大家约好,就都迫不及待的奔到那里……
玩水的确有趣,但学习游泳是困难的,对于一个新手我来说更是难于上青天,为此我差点丧失生命!
一次,我独自去下水练习游泳,可是杂也游不起来,就看见水中心有个大的泡沫板,心里就有了个念头:大胆点,去水中心拿过来!只后我就去拿了,当我费了9牛2虎之力后,终于游到了中心,可悲剧发生了,我被水草缠住了,我的脚不由自主的踢它,可是也不济于事,于是我紧紧抱着泡沫板闭上眼睛无意识的做了不知道的动作……挣扎了半天,就在我溺水的瞬间水草好象被我驯服了……我得救了!!!这时,我浮想联翩,想到了过去在家与父母发生的许多事情……
这件事后,我与父母的关系好了许多,因为我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时候明白了:活或着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