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那么远,也那么近.
沉寂在喧嚣的世界,那一季季的华,一滴滴情思,就这样在脑海里摇颐,落寞,融入寂静的黑夜,静静思考的时候,幸福却隔得那么遥远当风雨飘摇的时候,却无意中有一双温暖的手撑住了衣襟,让有些残缺的心胜利到达心的彼岸,那是从没有过的温暖,这,也许就叫幸福吧.
心,漂浮在春夏秋冬,感受着冷热酸甜,幻想那甜蜜温暖的幸福就在指尖,千帆过尽的当儿,追求以梦,眷恋一心,在风雨轮回中洗礼,幸福也许就那么漂浮,抓住一滴青涩的泪珠,感知一段苍老的情,幸福,还是那么遥远,当,年华在日复一日中流去的时候,那些甜蜜与欢笑在不经意间绽放,或许,那,就是幸福.
总是一脸的孤苦地述说着这繁华的世界.
总是在落寞中拥着明天的期盼.
缘起,幸福飘渺而至.
缘灭,幸福已然化作悲叹.
走过风风雨雨,笑看花开花落,聆听缘起缘灭,当一切化作浮云的时候,充斥心灵的忧伤代替了欢笑,幸福,成为无悔的谎言.
风,就那么无情地敲打着心灵的那扇窗,一次次抵御最终没有让幸福挤进心田,最后,心,还是被无情地摧残,魂,拖着沉重的躯体流浪到九霄云外.
浓浓的春,浓浓的情,徜徉在花间的那一抹微笑,可以招来享福吗?
自己奋斗吧
见过许多寻找幸福的人,为了幸福,他们有的在农田里挥汗如雨,有的在商场上摸爬滚打,有的在官场里勾心斗角……难道得到幸福就这么困难吗?
同桌听了我的疑惑,大笑起来,她说:“幸福是很简单的事啊!”
同桌见我仍然心存疑惑,就给我举起了例子“你回答老师提问很正确,老师给了你一个微笑,你心里喝蜜了一样甜,这不就是幸福吗?再如,你放学回到家里,你妈妈赶忙帮你取下背上的书包,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