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工程师,建设祖国,使祖国变得更加富强。
在我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渐渐地觉得教师这个职业是最受人尊敬的。因为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培育着祖国的花朵,使下一代的孩子们能学好知识,成为祖国的栋梁。所以,我有了这样的一个理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又想到了医生这个职业。我总是觉得医生这个职业在我心中占的地位比教师这个地位还要高。因为医生并不是像老师这个职业一样,有些是为着钱的。医生则是为了救死扶伤的,把危在旦夕的人救活,解除人们的痛苦。于是,我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的理想,又成了泡影。
如今,我已经上了六年级,理想又改变了。我觉得自己要为世界的科学事业作贡献。因为现在世界上的自然资源快要枯竭了,我们假如没有自然资源就无法再生存下去。所以,我想制造出一艘可以去其它星球的宇宙飞船。让地球上的所有资源都非常充足。
有的人的理想非常多,有的人的理想会终身不变。虽然我还没有真正地肯定我长大理想。但有一点我是肯定了,不管理想怎样变化,我的理想都是对社会有贡献的。
收起
每个人都有童年里美好的理想和愿望,但有人的理想是当老师,有的人的理想是当一位记者,有的人的理想是成为一位外交官,有的人的理想是成为一位工程师,还有的是当一位解放军,还有的人的理想是当……而我的理想是当一位医生。
我当医生是应为的理想是发自我的内心的,应为当医生可以救死扶伤,减少病人的痛苦。可以让许许多多的病人马上从病痛走出来,来和我们的社会走到一起来了,让我们的的社会的人添加一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