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五彩斑斓的理想,工人、教师、警察、医生……每一个理想都那么美好,每一个人都是那么执着为了理想,每个人都努力不懈地去实现,把瑰丽的理想成为现实.
童年的我是多么天真,多么幼稚而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理想是什么我一天天成长,一天天成熟,开始顾及到我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拥有白求恩精神、救死扶伤、挽救生命的医生,身着白大褂,在病人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给他们带去希望以及战胜病痛的信心,履行着“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与疾病相抗衡在我心目中,他们的职业是伟大而崇高的他们无私、无畏、奉献的精神,令我向往!
那是一个盛夏,太阳把大地都快焦了,我在小区里疯玩儿玩儿捉迷藏时,大家把大院的角落都搜索了一遍,也没找到我当他们重新搜索时,终于在草跺里发现了我,我已昏迷不醒了妈妈听说后很快赶来,背起我便向医院跑去到了医院,已快下班了,医生轻轻的把我接了过来放在床上诊断了起来,又是打针又是喂药,还给我按摩直到我醒来,又给我倒来糖开水,直到我感觉好一点,又让妈妈取了药,把我们送出医院,见天色已晚,又帮我们叫了出租车,目送我们远去妈妈和我感激得不知说什么才好,只知一个劲的说:”从此以后我常常对人讲医生对我的帮助更坚定了当医生的决心.
在成长的过程中,如果,努力,那么就会进步,我离我的理想越来越近了,我懂得了——在家长生病时,去帮助,在同学受伤时,去包扎,在别人跌倒时,知道,如果去快速的解决问题……
俗话说:“理想是人生的导航!”医生啊,多么崇高的职业啊,如果做医生可以挽救下一个个鲜活的生命,那么,我愿意!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优秀的医生, 医生是一个崇高的职业,治病救人是医生的职责。医生救人小到门诊,大到手术,关系到人们的生命,因此,他们总是那么专心致志,不敢有一丝疏忽大意,他们知道一个小错就能酿成大祸。每当知道医生又救治好一个垂危病人,我的心里即羡慕有佩服,不由暗暗下定决心:长大了我也要当医生
说来话长,我想当医生还有原因呢…,今年4.5月的时候,非典病魔肆掠北京城的时候,恐怖的气氛笼罩在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