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童年里美好的理想和愿望,但有人的理想是当老师,有的人的理想是当一位记者,有的人的理想是成为一位外交官,有的人的理想是成为一位工程师,还有的是当一位解放军,还有的人的理想是当……而我的理想是当一位医生。
我当医生是应为的理想是发自我的内心的,应为当医生可以救死扶伤,减少病人的痛苦。可以让许许多多的病人马上从病痛走出来,来和我们的社会走到一起来了,让我们的的社会的人添加一分欢乐和快乐。
每当我看见到一个个伤痕累累的病人进入到医院,又一个个精神饱满的高高兴兴的走出医院时,我也很高兴,因为在这里——医院中又少了一个个病痛的病人!
所以,我也想当一位医生,这个医生的名字虽然普普通通,但对于我来说,医生这个名字是伟大的,是一个救死扶伤的意思。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都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保卫者,我们从小就应该养成良好的习惯,良好的理想。让我们人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上好每一节课,把老师的每一句话都记住,把每一节课都变成我们更好的更快的新的起点吧!美好的未来的的理想正向我们招手呢!
理想---一个最美的字眼!包含着我们对未来的向往,对未来的希望,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金色的童年,沉淀着儿时的快乐、沉淀着淡淡的稻香。就像陈年的女儿红,愈久愈香,愈久愈让人不满足于回味。小时侯的我,最大的理想就是爸爸妈妈能多给我买些玩具和好吃的。现在看来,才觉得儿时的我多么的天真。 长大后,才渐渐地明白:“理想,不在于一朵娇嫩的鲜花,需要我们渴望的目光去滋润,更需要我们用真挚的心灵去呵护。” 的确,每个人都有理想,但要让这美好的理想变成现实,关键还要看自己。在失败中振作,在振作中奋发,在奋发中取胜,这才是我们要的精神。俗话说:“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塌实的学习,一定会使自己的理想成真!~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 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当然,理想也是一股动力,推动着我们前进永不气馁。 让我们为理想插上翅膀,让我们一起放飞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