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艺术作文
“艺术”这个词,乍一听起来好象离我们很远。总以为它是属于艺术家们的,是典雅者的研究对象,很难与我们这些寻常百姓套上近乎。可是,倘使你真的留意一下生活,那些艺术,其实无处不在地生存于我们方圆。
倘使你是位爱美的女士,每天出门前总要对着镜子修饰一番:脸部的化装,发型的变化,再到衣服花样和颜色的搭配,这些都是艺术。不是有句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吗,这美,少数民族工艺品。便是我们眼中的艺术。
倘使你是喜欢泡咖啡店或吃餐馆的人,那么你必定会对某家或某几家的店面和室内装饰情有独钟,成为那里的老客户。随着人们生死程度的进步,我们已不只仅知足于到饭馆填饱肚子,而更注重于进餐时的心灵享用:新颖特殊的室内设计,一首美的曲子或一幅簇新的图画可能都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此时的你也身兼“两职“——消磨者和艺术欣赏者。
倘使你是注重细节的人,会把手机套上精致的手机套,挂上叮咚作响的手机挂链;把电脑概况加上一个心爱的小熊维护罩;把房间布置的格外暖和;在书包上贴上一个卡哇伊的贴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