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要先告诉你最敬佩的人使谁,外貌描写可以写,也可以不写。 2、要写清楚为什么敬佩他(她),内容要真实、感人。 3、感想。 4、最少写三段 举例: 一 我最敬佩的人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许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还是我的班主任程老师。程老师大约二十出头,瘦高的个子,有一头长长的,乌黑亮丽的头发。她长着一张瓜子脸,弯弯的眉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藏在眼镜后面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总是和气的望着别人,显得又亲又敬。 程老师虽然工作没有几年,但是每次上课都能让我们觉得是一种享受,单是她那婉转动人的,抑扬顿挫的声音就不用说了,而她的每一课都讲得那么生动感人,那么使人容易听懂,真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程老师还对每个学生都一视同仁,不管他的学习成绩好与坏。她常说:“人之初,性本善”,她相信我们都是可塑之才,也正是她对我们的信心和对我们孜孜不倦的谆谆教诲,才使得我们班的学习成绩和各方面成绩都在全校名列前茅。 程老师对我们的爱像点点春雨,每时每刻都在滋润着我们健康的成长,她不但教我们知识,还教育我们怎样做人。说她伟大吧!她却实没有什么惊天动地之举。说她平凡吗?她却把她的青春和爱都献给了我们。此时此刻,我默默地想:程老师不像白求恩、诺贝尔那样有荣誉,但她永远是我最敬佩的人,最敬佩的老师。 我敬佩的一个人是卡那瓦罗,说到他,喜欢体育的朋友们肯定都知道!他就是意大利国家足球队在2006年世界杯上夺冠时的场上队长,一名出色的左边后位。我敬佩他,敬佩他世界顶级的足球水平,更敬佩他那高尚的人格。 卡那瓦罗是意大利队现任队长,他凭着自己出色的球技和高超的防守技巧,在世界足坛早已大名鼎鼎!早在1999年,他就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二线队中脱颖而出,被罗马队主教练卡佩罗看中,经过转会,他来到了罗马队,并一举确立了自己左边后卫的主力地位。在01赛季上,他表现出色,很少让对手从左路突破得分。并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个“最佳后卫”奖杯。一个刚出道的新人,就获得了如此殊荣,真了不起呀!紧接着,他又转会到了当时众星云集的尤文图斯。在那里,他度过了梦一般的三年时间。两个赛季的MVP,三个赛季的最佳后卫。凭着自己不懈的努力,他带领尤文图斯连续三年登上意甲榜首的宝座,连续两次带领尤文图斯闯入欧冠的半决赛,他在这其中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如今,卡那瓦罗在银色战队———皇家马德里效力,同贝克汉姆、罗比尼奥、范尼斯特鲁伊、劳尔、卡洛斯等巨星并肩作战,捍卫着皇家马德里的尊严。在2006年世界杯,卡那瓦罗在后防线上防守出色,七场比赛仅让对手进了两个球,这是多么不容易呀!出色的表现也让他夺得了“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33岁的他也是第一位以后卫夺得“世界足球先生”的人。他也迎来了自己最为辉煌的一年。这令人称奇的球技,真令我敬佩。 不仅如此,卡那瓦罗还为不少慈善事业捐助了自己的一片爱心。在他小时候,家里不富裕,只能供他读体校。凭着自己的天份与努力,凭着上天的安排,他选择了这条体育生涯的道路。能达到今天的地位,完全是靠他自己的努力才获得的。因此,他深知一个痴迷足球的孩子对足球的渴望。所以,他用1000万美元,在世界各地建立了二十所足球学校,一为世界足球事业培养人才,二为孩子们增添快乐。 还有,他用他的年薪中五分之一的部分,捐助伊拉克受害人民和印尼海啸中父母去世的孤儿们。直到现在,他已捐助了各种善款约为1000万美元。他救助了无数个失学儿童、孤儿、身患残疾的人。世界红十字会也给予卡那瓦罗“爱心大使”的称号。这样长期捐助自己的爱心,卡那瓦罗从无半句怨言。这高尚的人格,更令我敬佩。 我敬佩的一个人,一个拥有高超球技、拥有高尚人格的人———卡那瓦罗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崇敬的名人,其中有伟人、科学家或是作家,当然,我心中也有自己崇拜的对象——他,一位在世界上都很有名的篮球运动员,虽然他的名气还不如前辈乔丹,但是,他也被人们喻为是乔丹的继承人之一,他就是如今NBA休斯顿火箭队的当家球星——麦迪。 我永远也忘不了他创造奇迹的那一刻——在火箭队和马刺队的一场比赛中,在比赛最后的35秒中的时间内连得13分,帮助球队扭转了败局。我也是从那时起开始关注篮球,关注NBA的。 我永远忘不了他连续两年获得“得分王”称号,永远忘不了他那精准的跳投,娴熟的运球,如入无人之境的突破,势大力沉的扣篮......更令人值得敬佩的是:他每年拿着高额的薪水的同时,也不忘给社会做贡献。他几乎每年都要举办慈善活动和赛事,将比赛的收入捐给需要资助的儿童,生活也比较节省。当今的美国,在很多方面比我们中国强,生活水平更是如此,可是,现在中国有一些有钱人花钱如挥土,他们难道没有想到目前为止中国还有贫困山区的人们吃不饱、穿不暖吗?所以,我建议那些有钱的人赶快把那大把大把的要浪费掉的钱捐给贫困的人吧。 火箭队今年战绩不尽如人意,麦迪也因伤缺席了多场比赛,他今年的表现也完全被另一位巨星——科比盖过了。但无论怎样,他都是我心中最崇拜的明星,他身上的品质也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
收起
如:我敬佩的人不是妈妈不是爸爸不是警察而是清洁工。。。
笨啊!!!多的很,自己查啊!!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回教你
写刘胡兰吧,刘胡兰写起来比较简单。网上搜。。。
其实可以这样写:比如父亲。他每天准时上班。在这之前可以注重人物外貌的描写。然后就是神态的描写。接着就可以写你父亲的生活细节。比如他的兴趣爱好啊,他你关心的一些话语和行为动作啊。主要写一个事件来描述。
你好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