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是什么?有人说,期待是希望;有人说,期待是美好事物的源泉;有人说,期待是人成功的引导思想等等。每个人都有对同一事物同一个词抱于不同态度,各抒不同观点,这就是现实。期待是什么没有一个唯一定义,随着人们的想法而改变。
可你们知道吗?花儿也在期待着什么……
风儿轻轻掠过花儿,留下浅浅的芬芳,那明媚的微笑搁浅在花儿的嘴角,花瓣上的雨露好似示花儿惜春而落下的眼泪。它们是因悲伤而落泪吗?不,我想,它们流下的是幸福的泪水,因为它们在期待着明年再次绽放。
玫瑰是幸福的。因为它期待着绽放时,他把它送给了她,把幸福送给了她,把温暖送给了她。于是玫瑰带着幸福,带着温暖,带着感动,浓情蜜意地溢满了它的心房。从此,玫瑰幸福了,只因为别人幸福。
康乃馨是幸福的。因为它期待着绽放时,她把一束鲜艳的康乃馨送给了妈妈。她抚摸着妈妈的手说康乃馨只为您绽放,妈妈感动地落下了泪,说自己很幸福。妈妈的泪水湿润了康乃馨的心。从此,康乃馨幸福了,只因为别人幸福。
百合是幸福的。因为它期待着绽放时,它是最美丽的新娘手中的鲜花。当他把一束洁白的百合送给新娘,并承诺爱她一生一世的时候,新娘落下了幸福的泪水,新娘说这是她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百合见证了他们的幸福。从此,百合幸福了,只因为别人幸福。
又是春残花落时,花儿们开始期待下一季的幸福……
望采纳
谢谢
收起
楼主现在的状态应该就是深情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