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着饮料,憧憬着未来……总是在想,明天会更好;喜欢去寻找天空中的那颗最亮的星星喜欢 星星对我笑,喜欢星星对我眨眼睛……
在青春的日子里,愈加的喜欢孤独喜欢一个人在家的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喜欢一个人 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看电视;喜欢一个人关着灯躺在沙发上去想自己所憧憬的事情;喜欢一个人上
学,一个人回家;喜欢静静的站在阳台上去仰望天空;喜欢望着那一只又一只麻雀发呆……
在青春的日子里,愈加的喜欢雨,愈加的喜欢叛逆喜欢站在阳台上看那倾盆大雨,但不 希望任何人因为这场大雨而受伤害;喜欢独自一人走在毛毛细雨当中,耳朵里塞着耳机,没有了
雨伞的遮挡,抬起头去仰望天空,雨点打在了自己的脸上,便愈加的快乐;喜欢在夏天走在那了
无人烟的马路上,在灯光的照耀下,看着影子的忽而变长,忽而变短……
在青春的日子里,愈加的喜欢学习到凌晨;喜欢第二天在课堂上打呵欠;喜欢憧憬未来最
美好的日子;喜欢做一些较难的探究题,去证明自己的……
青春,很美好,一切事物都是稍纵即逝在青春里遇到的人人物物,永远都不会忘记,因
为他们为我的青春增添了色彩……
在青春的日子里,很快乐……
期待花开,但不期待花落……
眼神的期待
您默默的望着我,我看您的眼睛,像电一样直刺我的心,眼神很深邃,有一种我不懂的感觉,我凝视着您尽管您跟我们相处仅仅一年,您那句难忘的勉励话语,还想在我耳畔……
1、想起自打进入初中以来,面对新的环境,新的面貌,我感到无所适从更糟糕的是,我的数学成绩入了低谷,同学们鄙视的眼神让我觉得寒风一次次掠过我的心里窗外大雨狂作那天,头顶上乌云密布,眼见得暴雨将至狂风拂乱我那红叉赫然的试卷,又在翻倒我那打翻了五味瓶的心:迷茫、无奈、烦闷涌上心头我的自信大厦被一锤一锤的敲击着,正摇摇欲坠.
我泪流满面这时,您走了过来,您将我拉近,以使我在风雨喧泣声中仍听得见您轻柔的指导:“多么粗心啊,标题忘了写你看,这两段调换一下才妥当……瞧,写错别字了吧?不过,总的说来,写的不错还有……”我疑惑的点点头,只见您注视着我,嘴角甜美的微笑传递给我的是一阵温暖,“还有,老师希望有一天能捧着厚厚的一本书,骄傲的对身边的人说:“‘看,这时我学生写的书!’”
3、更要感激听雨老师,鼓励与支持,上次由于一篇文章怎么改也改不好,思路很乱,便上小荷请教听雨329,听雨329对我说:“大致得读了一下文章,感觉文章较为散乱,差不多就是把一些优美的语段剪切粘贴到一起的也许其中的每一段单独来读都很精彩,但把它们放在一起却实在杂乱无章!动笔之前,还是要理清思路,由精彩和介绍入手,辅之以优美的故事和动人的传说,并表达自己的赞美或者思考要让文章有感染力,首先需要文字能感染自己优美的语言可以通过大量的阅读来积累”我默默的记在心里,在那以后的作文里,慢慢的改进,慢慢的提高,一点一点的进步
4、时光飞逝,所学的课程越来越多、地理、生物、语文、数学、英语……每一门课都有一叠一叠的作业,我感觉时间好紧张,时间总是那么不够用,很留恋小荷,但是还有其他的功课,需要我完成,很想在小荷里多停留一点时间,多和老师、小荷笔友多学一点文学技巧,时间越来越少了面对一份份飘舞而下的试卷,我不在退缩;手捧一本本厚厚的作业,我不在疲惫;身处一个个灯影陪伴的长夜,我不在孤独你一直在鼓励我,自然而然的,我当了班长当我像以往一样学习,生活的时候,你找到了我你告诉我,鼓励我自学,可以让我不上你的课你说你相信我,我可以自己写出更蔚蓝的故事因为有了你的支持,我放开了自己我开始用所有的时间去自学英语,去学得更快也更好我有了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其他的课程,你就那么一如既往地支持着我,让我的每一步,都充满着意义和幸福因为有一份信念始终支撑着我,那就是——“老师希望有一天能捧着厚厚的一本书,骄傲的对身边的人说:“看,这是我学生写的书!”
是你,还有听雨329,ROOT,你们一直在鼓励我,我虽然看不到你们鼓励的眼神,当你们的精神一直好像直刺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