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人间最伟大最无私最真诚的爱,世界因为有了母爱而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
当我们呱呱坠地之时,我们便开始沐浴母爱的阳光雨露因为母爱的关怀,使得我们这些小幼苗茁壮成长风雨来临,挫折来临,苦难来临,不用怕,因为一定会有母爱为我们支撑起一片艳阳天.
那个流传千年的童话你是否还记得?母亲为了自己的儿子昏倒后不致因饥渴而死,用自己的鲜血浇灌会结果实的树木当儿子醒来寻找母亲时,母亲已长眠于大山之间,而满山的树丛也都变成了血一样的红色,夺目耀眼.
母爱的力量足以创造奇迹据某电视台报道,某一地区的大楼突然失火,很快,大火吞噬了整座大楼一位母亲为了不使自己的小女儿受伤,用全身掩护着她穿过熊熊烈火向外奔跑,终于把女儿救了出来,而其他的人,好多都葬身火海后来,经过事故专家测定,从这位母亲的家里跑到外面而不致烧伤,竟然需要一步三米的距离这位母亲的速度竟然打破了跳远的世界记录.
人如此,动物亦然当野羚羊向猎人下跪,只因为腹中怀有将要出生的小羚羊,你的心灵难道不会为母爱震撼吗?当沙漠中的老牛流下眼泪,恳求行人给小牛一滴救命的水,你的心灵难道不会为母爱震撼吗?
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母爱,是母爱成就了伟人的惊人之举,赋予了艺术家奇妙的灵感,启迪了科学家敏锐的智慧,也丰富了我们每个人内心的情感母爱就像满天的繁星,星星点点,映照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田.
人世间因为有了母爱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沧海桑田,世事变迁,惟有母爱能赐予我们神奇的力量,而且母爱的光辉将永恒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