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给的爱
抢救人员发现她的时候,她已经死了,是被垮塌下来大地震中的母爱的房子压死的,透过那一堆废墟的的间隙地震中母爱可以看到她死亡的姿势,双膝跪着,整个上身向前匍匐着,双手扶着地支撑着身体,有些象古人行跪拜礼,只是身体被压的变形了,看上去有些诡异。救援人员从废墟的空隙伸地震中母爱的小故事手进去确认了她已经死亡,又在冲着废墟喊了几声,用撬棍在在砖地震中的母爱 作文头上敲了几下,里面没有任何回应。当人群走到下一地震中的母爱诗歌个建筑物的时候,救援队长忽然往回跑,边跑变喊“快过来”。他又来到她的尸体前,费力的把手伸进女汶川地震中的母爱人的身子底下摸索,他摸了几下高地震中的母爱声的喊“有人,有个孩子 ,还活着”。 经过一番努力,人们小心的把挡着地震中的母爱故事她的废墟清理开,在她的身体下面有关母爱的素材躺着她的孩子,包在一个红色带汶川大地震中的母爱黄花的小被子里,大概有3、4个月大,因为母亲身体庇护着,他毫发未伤,抱出来的时候,他还安静的睡着,他熟睡的脸让所有在大地震中的母爱场的人感到很温暖。随行的医生过来解开地震中母爱被子准备做些检查,发现有一部手地震中母爱的小故事机塞在被子里,医生下意识的看地震中的母爱 作文了下手机屏幕,发现屏幕上是一条已经写地震中的母爱诗歌好的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看惯了生离死别的医汶川地震中的母爱生却在这一刻落泪了,手机传递着,每个看到短信地震中的母爱的人都落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