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童年作文500字
童年,像一幅七彩的图画,画着我美丽丰富的童年生活;童年,是一首动听的歌,唱出了我们天真的心声;童年,是阵风,吹起我们美好的回忆然而,这幅画的颜色却渐渐黯淡,歌声渐渐嘶哑,这阵风也渐渐远去了,我们的童年也一去不复返了.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是快乐的我在5岁左右时,第一次去武汉的中山公园,我一进去,欢快地到处乱跑,东窜窜,西窜窜,用好奇的眼光东张西望,发现许多在黄石的公园里从没有见过的游戏设施,其中有一个最引起我的注意力那是一个叫“天旋地转”的游乐设施,人坐在里面,一会旋在半空中,一会儿又转下来,好有刺激性,真是勇敢者的游戏我当时认识的字并不多,竟把“天旋地转”读成了“天方地车”,爸爸妈妈一听,差点没笑死,笑了一会儿,才告诉我,第二个字读“xuan”,不读“fang”,第四个读“zhuan”读“che”,这才令我明白他们为什么笑.
(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