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是否是一个很没用的人?
一直我都在想这个问题,可上帝并没有给我答案,他如沉默的羔羊不发出一点声音!
在生活上我是一个失败的人,也许天下的人们不会看到我的悲伤,可自己的痛苦在我灵魂深处发作——很难受!
为什么我的人生是如此的不同于他人呢?为什么我的生活没有同龄孩子的乐趣呢?难道这就是上帝的特意安排吗?也许不是,但也许是。可最终我还是不知道!
我的糟糕的事情在是那样的让人无法自拔。我有时在想:我的人生要有挫折才会精彩吗?可是我是那样的悲伤、那样的痛苦!我很害怕我会在困难面前倒下去,之后再也没有力气爬起来。不过这只是我的想法。
有些人是可恶的。在我失败后,那些小人便在我面前看小我、讽刺我。那种感觉是多么的让人难受。在那一刻,我在想:我是否是一个没用的人,他们为何是如此的人?我的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在人与人之间存在很大的鸿沟——这是一道隔墙。
有些人是善良的。他们给我信心、鼓励,让我有勇气去面对挫折,让我有力量在坎坷中爬起!
我不是一个没用的人,而是一个有人关爱的孩子。我是幸福的!
2.
读了这篇《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感到我是一个幸福的人。
故事讲到的是,一个小女孩在外面卖火柴,在外面,一个小男孩把她的一只鞋拿走了,后来,她就靠在一个墙上休息,她梦见了很多好吃的,还梦见了外婆,最后,她被冻死了。
读到这里,我觉得卖火柴的小女孩真命苦呀!她只能在梦里寻幸福。
我不由自主地想起我,我每天都可以在自己温暖的家里,简直幸福得就像掉进了蜜罐一样。妈妈还会给我买各种各样的零食、衣服、鞋子、裤子,有时,我生病了,爸爸妈妈也会着急地送我去医院。
合上书,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是啊,我们现在多么幸福呀!
优美段落:
黄昏时分,海边沙滩,我俩独坐,蓝蓝的天,清清的水,水天相接,蓝色一片。天边落日,红似火球,入海为安,形成“长河落日圆”的景象。
夜幕降临,皎洁月下,我俩依偎,聆听海声,此时此地,此情此景,我们已合二为一,融为了一体。
黎明将至,天色大好,继而不归,站至原地。偶有感觉,回想昨夜,如鱼得水,称心如意,似有一种融入大自然的感觉,又有一种愿放弃世间万物的遐想。
晨光熹微,沐浴阳光,感觉温馨,当时幸福,无语可答,只能在此景下感受。
仰望太阳,光芒四射,不由长呼:我是天下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