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下最幸福的人作文
座座高楼把春给于植物的活力挡在了城外今天我要到乡下去探望老祖母,汽车刚驶出这围城,视野里开始有跳动的色彩.
车在盘在山坡的公路上急速前进,追赶着绿的麦苗,黄的菜花,蓝的天,白的云和金灿灿的阳光我坐在车窗前,把手伸出窗外摊开,想试试抓住这带有春天气息的阳光真的抓住了,兴奋的收集视野里每一个画面与细节.
偶尔会闪过一个农舍,屋前屋后总有几朵白的粉的云飘过,那是犁花,李花,桃花在斗艳我的心从车上跳下去,亲吻每一个花瓣,每一片麦叶儿.
终于可以心人合一了,身体也跳下车顺着小路往老祖母家走去上次来看到的那几丛枯草上已经抽了出嫩绿的丝鸟儿欢了,树儿抖了,连路边的野草也把花朵赶出了地面有不知名的小白花,一丛丛镶在小路边还有蒲公英的花饼儿,放射出高亮度的黄色点缀在草里不端的遇上蒲公英的伞朵,我会细心的采起来,吹到裸露的土壤上,明年那儿就会穿上绿装了吧.
那些冒出枝杆的树叶,好像还有点害羞,试探性的撑开来展示自己的风姿我边走边到处看,如果发现令我动情的花,我会摘一朵夹在手上的日记本里,把现在的心情附在花上,收集起来,留给以后分享.
在鸟儿树儿的伴歌伴舞中,我到了老祖母家老远就叫得祖母把眼睛都笑没了,我跑过去抱住她,又突然蹦开,像只欢快的小鹿现在我好想有巨大无比的臂膀,就可以抱住身边的一切,包括着青瓦白墙.
我随祖母进屋坐了一会儿,实在停不住,就跑到屋前的李树下仰观雪一样的花簇最后干脆爬到树上去,雪瓣随我爬树的摇动节奏飘下,好美!我爬上去后,坐在树杆上,抱住它,使劲的吸气,还时不时吻吻花儿闭上眼睛,有微风在抚摩我的刘海祖母在树下笑着叮嘱我小心,我心都快跳出来了.
我想这一刻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从李树上下来有跳到桃树下,然后飞到到田间小路上去,田里的小苗释放出醉人的气味我努力用鼻子吮吸菜花上的每一滴水珠的芬芳现在我仿佛置身于用很多花儿的气味搅拌在一起的液体里,虽侵在里面,却并不浓烈,是种淡雅的香味我努力启动我全身每个感觉细胞去体会,去收集树的朴实,花的娇艳,鸟的乐曲,风的慈爱,还有老祖母用芯发出的笑声…… ; 这一刻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