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种永恒的心态真正的青春,是一种坚强的毅力;是一种坚强的意志;是一种想象力的高品位;是感情的充沛饱满;是生命之泉的清澈常新拥抱青春,让我们每个人的心田保持不泯的意志,去探索新鲜的事物,去追求人生的乐趣青春的美丽,不是街衢流行的名牌时装;青春的旋律,不是吉他弹奏的缠绵忧伤;青春的潇洒,不是臂股的忸怩作态;青春的快乐,不是车轮旋转的郊游飞扬青春是浪漫的季节,更是创造的季节.
珍惜青春,是人生不懈的誓言;是人生路上不竭的动力;是人生前进的一马平川青春途中,有苦有甜,有忧有乐,那是好像饱受经霜的劳动人,时常表现在他的脸上青春的流逝是在不知不觉中进行的,倘若你能抓住那一丝亮光,将为你的生活注入新的活力,你的青春也好似成长中的少女,愈加丰满;倘若你让青春仿佛语言随风而逝,那你将是风中摇摆的“孔乙己”,随青春而泯灭青春并非一帆风顺,挫折纵然无情,却给人无尽的砥砺;失败固然残忍,却使人趋于顽强,也给青春留下一个宽广的锻炼空间,使之趋于成熟,不被外事物折服青春有坎坷和泥泞,但不足以停滞前进的步履因为,失败中同样浇铸着辉煌;青春是人生,人生没有失败!
拥抱青春,拥抱未来,那时人们对自己奢侈追求的梦想,这将在一瞬间化为乌有,烟消云散驻足青春,不使他在时间中被“湮灭”,那是人生一件之大快意,即使那微渺的一刻,他也不会因少而在意“生于忧患,死于安乐”,青春与之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处,此乃“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忧”在青春,“乐”在将来,那才是人生的真谛绿叶无悔,扑向那大地,那是为了报答泥土清香的气息;青春无悔,永远的奋斗,那是为了将来不再悔人应该永远年轻,让青春之源灌输到你的每个角落,使你在永远的青春度过,完成自己意愿和使命“路慢慢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那是我得青春所在,目标所向.
青春需要我们去拥抱,需要我们不失时机得去追求;热爱青春,珍惜青春,向往未来,让青春在自己的人生驿站上流露亮丽的光点在这驿站上,我们要有信心百倍得意念,要有努力向前的冲击力,要有成功的喜悦,不要让青春之光白逝.
拥抱青春,拥抱明天,拥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