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幼小无知,只知道自己生日的时候大人和朋友都会送布娃娃、文具、小饰品等,每次都过得快快乐乐的,可是我不知道妈妈的生日。
有一天,我闲着无聊,抬着头,好奇地问:“妈妈,妈妈,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呀?”妈妈笑着,摸了摸我的头说:“就是今天呀。”我皱着眉头,自言自语道:“我的生日妈妈最关心,现在我长大了,送妈妈一个生日礼物吧。”我起身来到书房,叉着腰,来回走动着,心里直嘀咕:妈妈生日要送什么呢,对!送她一个假戒指,可是妈妈肯定会想:我都多大了,还带假戒指。哦!送一束鲜花,不行不行,妈妈会说:哎,怎么又花钱了。对了!对了!我动手做一张贺卡送给妈妈。等下午妈妈出去后,我就开动。总算安排好了,我心中的大石头终于有着落了。
下午,随着一阵关门声,我蹦嘣跳跳地来到房间,拿出一张精致的卡纸对折了一下,然后拿出彩色笔在封面画了一位美丽的妈妈,在正中间剪了一个大大的爱心,在贺卡的里面端端正正地写上“妈妈祝您生日快乐”我举着贺卡满意地左看看,右瞧瞧,她肯定会想:我的女儿懂事了,会体贴妈妈了。就在这时门“咚”地开了,我手里拿着贺卡,冲上去,亲了妈妈两下,又把贺卡递给妈妈,呵呵地说:“祝您生日快乐!”妈妈看了看,高兴地抱起我亲了又亲,兴奋地说:“真棒!“我听了,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