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幼稚的年代,是天真快活,无忧无滤的年代,然而玩耍却成了童年时光里的一道美丽的风景.
玩耍是每个孩子的天性 ,这样也就会少不了有1些小伙伴了我的童年好伙伴很多,但是我的脑海的记忆当中给我印象最深1个的至今还是我的挚友.
他是一位地道的农村孩子中等个子,眼睛不太大但却有1种霸气两道浓黑的剑眉,给人1种畏惧而羡慕的感觉.
我们两家里的很近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吧我们之间有种默契他与我同龄,按月份他比我大,但论辈分他还的喊我‘叔’.当时我们就是1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无论干什么都在1起,有时候也断不了闹个矛盾必定是小孩子什么都不太懂但我们不久就又会和好.
随着时光的消逝年龄的增长,我们被送入了当时幼稚,贪玩思想中的监狱-----学校既然在不乐意也无能为力呀毕竟是一道必要经过的人生程序.
上小学的时候我们的友情不但没有淡化反而更加亲密冬天无论多冷他都去喊我,因为我爱睡懒觉以后的日子依旧这样.
我们最喜欢夏天每当那时候我们放学后就可以到我们村庄的西边河里去游泳,每逢星期天我还与他1起去放羊说是放羊不如说是放纵我们自己我们到了草地之后把羊1撒,我们就去地里挖红薯,还有玉米弄到以后他还会烧红薯我们当时谁比谁弄的脏有时想吃的急切把嘴都给烫起泡了,然后就抓蚂蚱,蟋蟀来玩,当近黄昏时分我们就该回家了 .不管羊吃饱了没有 .反正我们已经差不多饱了当时还喜欢下雨的天气至于为什么吗?现在让我说出口还有点害羞但毕竟是童年的幼稚,就是去地里偷东西,每到雨下到极大时我们几个就光着脚挽起裤腿就出发了,偷甜瓜,去林场偷水果之类的, 我最难忘的是被捉之后,主人非的让我们把偷的未成熟的果实吃掉真的难以下咽呀.
思想的成熟,年龄的增长我们步入中学,但是不久他就辍学了,以后就我一个人了每天我都走在那熟悉的乡道上,日复一日我们成了两条路上的人了我学生而他非但是唯一没有改变的是我们的友情.
我深信培养出有感情基础的两个人是永远可以走到1块儿的,而如今我已经进入了更高1等学校,但我们俩在1起的时候仍然有共同语言,仍然亲密无间.
现在虽然我们各在异乡,但是我们的心灵却是永远在1起的我坚信无论何时何地我们的感情依旧.
2.一双圆而大的眼睛;一双小耳朵“矗立”在头两侧“隔头相望”,又能直又硬的头发;响亮的嗓门,常常发出“惊天动地”的响声她是谁?她就是我的野蛮同学――――李昭.
说她野蛮,一点也不夸张她两下子就能让那些“调皮鬼”们“闻风丧胆”,见了她就像老鼠见了猫一样,慌慌张张地开溜不过,她不光野蛮,还很仗义不信?你瞧――――精彩演出开始了!
资昊坤欺负刘唱畅,刘唱畅在座位上呜呜哭,李昭扬言要让资昊坤“满地找呀”
李昭杀气腾腾地冲出教室,周围的人都知道,她又要“替天行道”了.
果然,不出所料,只见她怒气冲冲地来到正玩得汗流满面的阿华面前,一些聪明人见这架势都“退避三舍”.资昊坤也是聪明人,一边往后退一边讨好地说:“你’’’’’’你好,请问你有什么事?李昭冷笑一声,用力搓了搓手,跨前一步,凶神恶煞般拎起资昊坤的衣领,再伸出纤纤玉手,一招“排山倒海”过去,资昊坤牙咧嘴,连声说:“有话好说,有话好说!”
第二招“分筋错骨”整得资昊坤东倒西歪,倒吸冷气,好不容易刚刚站稳,又被她一招“降龙十八掌”打翻在地资昊坤躺在地上,连声讨饶:“好姐姐,我再也不敢了,饶了我吧!”李昭使劲拍了拍手掌,白了资昊坤一眼,“温柔”地说:“以后少欺负人!不然,还让你品尝绝招”说完飘然而去
这就是我的野蛮同学,一位名副其实的女中“豪杰”!男生们还不快逃啊!
在童年生活中,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小伙伴。其中徐思静是我最喜欢的小伙伴。
在小时候,她给我留下的印象很不好。自满、骄傲、看不起别人,大家打心眼里讨厌她,终于,她转学了。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们大家都把她忘记了。没想到,暑假的一天骄阳似火,火辣辣的太阳当头照,我只好躲在家里,不敢出门。“叮铃铃,叮铃铃”电话铃响了,我急忙去接电话。一个陌生而又熟悉、诚恳的声音响起。“陈冰倩,你好,我是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