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真情的佳句
母爱是迷惘时苦口婆心的规劝;母爱是远行时一声殷切的叮咛;母爱是孤苦无助时慈祥的微笑.
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清澈澄净.
母爱是一滴甘露,亲吻干涸的泥土,它用细雨的温情,用钻石的坚毅,期待着闪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爱不是人生中的一个凝固点,而是一条流动的河,这条河造就了我们生命中美丽的情感之景.
因为爱心,流浪的人们才能重返家园;因为爱心,疲惫的灵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爱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辉映;渴望爱心,如同世纪之歌渴望永远被唱下去.
思念是一首诗,让你在普通的日子里读出韵律来;思念是一阵雨,让你在枯燥的日子里湿润起来;思念是一片阳光,让你的阴郁的日子里明朗起来.
温暖是飘飘洒洒的春雨;温暖是写在脸上的笑影;温暖是义无反顾的响应;温暖是一丝不苟的配合.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说的是亲情;人生得一知己足,斯世当以同怀视之说的是友情,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说的是爱情;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说的是爱国情.
爱心是什么?爱心是能鼓起你生命风帆的激励;爱心是什么?爱心是雪中送炭式的资助;爱心是什么?爱心是扶慰你受伤心灵的微笑.
爱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它使贫病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一泓出现在沙漠的泉水,它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爱心是一股撞开冰闸的春水,使铁石心肠受到震撼;爱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灯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湾:爱心是一柄撑起在雨夜的小伞,使漂泊异乡的人得到亲情的荫庇;爱心是一道飞架在天边的彩虹,使满目阴霾的人见到世界的美丽.
爱心是一瓢纷洒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灵的滋润;爱心是一泪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热不寐的人领略诗般的恬静;爱心是一杯泼洒在头顶的冰水,使高热发昏的人得能冷静地思索;爱心是一块衔含在嘴里的奶糖,使久饮黄莲的人尝到生活的甘甜.
爱的力量是无比大的,爱的色彩是无比美的,她可使心中有爱的人幸福,贡献出爱的人快乐,得到爱的人欢笑可使家庭美满,使社会安定,使世界和平关心、宽恕和体谅都是爱,让我们一起把爱贡献出来,给社会,给世界,给人间,使人间处处有温暖,处处有温情,处处都有爱.
望采纳
NJMTNJMJMBGJMATKDG598665653665333666
求采纳 谢谢 小朋友                                       在人生的短暂而漫长的道路中,给你快乐的也许是你的追求;让你敬佩的也许是你的毅力;但是,让你感动的必定是温暖的真情。事物周围弥漫着真情。
镜头一
亲情不是每一刻都表现的轰轰烈烈。有细腻如水的母爱,有沉默如石的父爱,有凉爽如雨的兄弟。他们以他们独特的方式在关心和爱护着我们。朋友!还等什么?把心打开,让爱进来。
早晨,睡意还未醒的我懒洋洋的爬起来。隐隐看见厨房中有个熟悉的身影,哦!是母亲,她每天早早地起来给家人做饭。啊呀!上学要迟到了。昨天自行车坏了,咋办吗?当我走出去时,爸爸正在自行车边缘徘徊,说:车子修好了,快走吧!说完,沉默的走了,留给我的只是那严肃的背影。晚上,星星爬上了空,我披星斩月的合上了书本,这时,弟弟拿来一杯牛奶,笑呵呵地说:姐姐,辛苦了!给你。这时,我的眼睛湿润了,原来我身边有这么多关心我的人。亲情永远是你的灿烂的阳光。
镜头二
“人生难免都有不如意,当你遇到麻烦与烦恼时,不要趴在桌上暗自哭泣,请抬起头来,你将会看到一张张笑脸。
因一次考试的失误,分数低的可怜,一向好强的我流下眼泪。这时,朋友—玲来安慰我正值失落的我却将她的好心当做嘲笑。我一把将她推开。当我冷静下来时,我才想起她,去找她道歉,她只是微笑的说:没什么,我们是朋友嘛。
朋友,在人生路上在背后默默支持着你。
镜头三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每当哼起这首歌,我心中就有一阵热流,其实,真情已用行动表现出来。如:地震如魔鬼,他摧毁着世界,他大笑,然而,看到一些他不能摧毁的东西--真情。在第一战线前,我们看到一批批解放军,他们用真情为受难者打开了绿色的生命门,在捐款会上,我们看到人山人海的群众。在义务献血部门,我们看到了排如长龙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