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祖国的怀抱中成长
祖国母亲,我们在您温暖的怀抱中成长。祖国母亲,您是那么的坚强,那么的勇敢,给我们呵护,使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让我们在祖国的土地上生存,展示自己的风采。
祖国母亲,我们像是荷花,你却如同荷叶,保护着我们;我们像是小草,您却如同大树,为我们遮荫避雨;我们像是浮云,您却如同蓝天,呵护着我们。祖国母亲,您孕育了我们一代又一代,您如万里长城一般坚强不息,如黄河一般源远流长。
生长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中,我感到十分的荣幸和幸福,我出生于1995年,那是个和平时代,这使我感到自己十分的荣幸。我国已经基本实现了小康社会,不再有战争与侵略,中国只有欢声笑语,而没有硝烟与战火。改革开放已经30周年,这使我感到十分的幸福,祖国母亲奋力的向目标前进,为我们创造更好的环境和生活,使我们在祖国母亲的土地上健康快乐的成长。
“位卑不敢忘忧国。”陆游的爱国情深是我们该学习的,祖国母亲啊,您辛苦了。“国不可一日无君,”在邓小平等国家领导人的领导下,渐渐走向了小康社会。现在,国家为了我们的学习,为了我们的未来,实行了《义务教育法》,并于后来实行九年义务教育,为我们减轻了负担,祖国母亲,谢谢你了。是您为我们创造了学习的机会,是您让我们得到了宝贵的知识。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因此,祖国母亲与我们息息相关,是永远也不变的,我们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祖国母亲,我们将用我们所学的知识与力量来报答您的恩情。
祖国母亲,我们在您温暖的怀抱中成长,就一定不会让您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