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上,UU正在公园散步,见到到处景色迷人,明天就是重阳节就想秋高气爽,正是秋游的好机光,何不约海宝去动物园玩于是UU打电话给海宝:“海宝,明天我们去深圳野生动物园玩好吗?”海宝说:“好的,我正想约你去玩呢”
第二天,UU起了个大早,准备完毕.UU就开着他的私家直升飞机来接海宝,海宝也已经准备好了,就等UU来接他飞机的速度就是快,一下子的功夫就到了动物园.UU把飞机停到了专用的停机坪上一下飞机,就看到动物园门口已经是人山人海了,人们都正在排队买票呢,UU和海宝也连忙去排队买票.
UU和海宝进到动物园就不约而同的发出了赞叹:“哇,好美呀”动物园里处处皆佳景,景景皆迷人,北有连绵的青山作屏,南有三十多座巨形的动物石雕,东有郁郁葱葱的荔枝林,西有碧波荡漾的西丽湖这是空气清新,环境幽静,小桥流水,奇峰飞瀑,湖光山色,相映成趣园内放养着来自世界各洲的三百多个品种、一万多只(头)动物有不少属于世界珍禽名兽和史国一、二级保护动物各种珍禽名兽在相应的大自然生态环境中自由自在活动、生息繁衍整个动物园分为三个区域,即食草动物区、猛兽区、表演区.UU和海宝首先去了猛兽区,他们看到老虎吓得哇哇大叫,真是太惊险刺激了,还看到了狮子、猎豹…….接着他们去食草动物区,他们看到了成群的牛羊自由自在地在食草,鸟儿嬉戏追逐,孔雀正在开屏……,怎么看也看不够最后他们去了表演区,在表演区里他们观赏了猴子骑单车、大象跳舞、海豚打球…….他们在动物园足足玩了四个小时,由于天色已晚,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UU和海宝约好了以后有机会一定还再来动物园来玩.
在距离大运会开幕式还有12个小时的时候,吉祥物UU与担任开幕式独唱的小演员突然同时失踪了,三位身怀绝技的大运特使随即开始了一场全城大搜寻。原来,具有时空超能力的UU感受到了漂流瓶即将到达,带上小女孩去迎接这个漂流瓶。三位大运特使终于在海边找到了UU和小女孩,他们伴着UU一起飞越深圳,准时赶到了开幕式主会场。打开这个神秘的漂流瓶,里面装着一封盖满了世界各国邮戳的贺信,每一枚邮戳上都以当地语言写着大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