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距离大运会开幕式还有12个小时的时候,吉祥物UU与担任开幕式独唱的小演员突然同时失踪了,三位身怀绝技的大运特使随即开始了一场全城大搜寻。原来,具有时空超能力的UU感受到了漂流瓶即将到达,带上小女孩去迎接这个漂流瓶。三位大运特使终于在海边找到了UU和小女孩,他们伴着UU一起飞越深圳,准时赶到了开幕式主会场。打开这个神秘的漂流瓶,里面装着一封盖满了世界各国邮戳的贺信,每一枚邮戳上都以当地语言写着大运会主题口号“从这里开始”。最后,这些带着各国大学生祝福的邮戳飞向空中,组成了光芒四射的大运会会徽,此时礼花缤纷,大运会盛大开幕。
收起
深圳大运会吉祥物UU与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是一对好朋友。
有一天晚上,UU正在深圳大运会主场馆内散步时,海宝打电话来了,UU马上拿出了手机说:“海宝,你那么晚找我有什么事呢?”海宝说:“明天是国庆节,我想带你去上海看看。”UU说:“好啊,明天10:00你来接我,可以吗?”海宝说:“好,明天见。”
第二天早上,UU早早地起了床,一切准备就绪,等着海宝来接她。10:00左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