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了真情
“真情”是大家经常提及的词语,但要解释他的含义,却倒不出个所以然来。真情无处不在,我认为真情就是父母与子女间的那份关怀和感动。记得上初一那年,我经历了一场我只在电视上看到的事情。当独自一人在家做作业的我接到爸爸的电话,听到那令我胆战心惊的消息——妈妈出车祸了的时候,我得心猛地“咯噔”一声,像是晴天霹雳,令我忐忑不安。再去医院的路上,我的心像是被一只巨大的手紧紧地抓着,始终绷得紧紧地,不停的胡思乱想。当我站在病房门前,久久伫立在那儿不敢打开那衣衫隔着我和妈妈的“天门”。而我已经快要窒息了。当我看到妈妈满脸时写的躺在那儿时,我终于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而妈妈含着泪,抓着我得手说“不痛,妈妈不痛,我没事。”
在我看着受伤的血的一刹那,我懂得了真情,真情在我心中静静的点燃。
享受着真情
“真情”取出不在,我认为真情使父母对子女的理解和宽容。记得一次因一件小事和妈妈大吵一架,哭着跑出门去。在晚上放学回来后,印度起步和妈妈说话,妈妈和以前一样为我削好苹果并且好给我端来,而且还和我道歉,她说;“是妈妈不好。”我问妈妈:"妈妈,今天早上我和你吵架,刚刚又不理你,你不生气吗?”妈妈虽然只说了一句,但是我瞬间把早上的事情跑到了九霄云外了。因为她说:“母女哪有隔夜仇!”
在我看着手中一块一块切好的苹果时,我正享受着真情,真情在我心中默默的燃烧。
学会了真情
“真情”无处不在。我认为真情使子女对父母的关心和牵挂。现在,我学会了怎样关心父母,不合父母吵架,让他们开心垮了每一天。每次妈妈出门回来晚时,我都在家听着闹钟的“嘀嗒嘀嗒”声等她回来。
在我看着手中的闹钟出神时,我学会了真情,真情在我心中熊熊的燃烧。
我懂得了真情,享受着真情,学会了真情。那份希望之火在我心中被静静的点燃,享受着真情的呵护,最后终于熊熊的燃烧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