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住校生,每个星期六才能回一次家于是总是盼望着,渴望着周六的到来刚开始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是为了家里丰盛可口的饭菜,温暖舒适的浴室,或是日思夜想的电脑?似乎都不是一天的时间是短暂的,刚回到家,好像才隔了几个小时,就要搭上返校的汽车我们开始乱了急忙忙得找书包,找衣服,最后还是爸妈微笑着把饭卡塞到我们的手里.
从家到学校只是短短的几十分钟车厢里没了回家时的那股热闹,实在是静极了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也是同样的心事:什么时候才能再回家呢?还有六天……一时间,突然都抛开了爸妈的唠叨,想着家的好处夏季,冲个凉,换上喜爱的衣服,坐在皮沙发上蹦一蹦,抓一把薯片,喝一口可乐;冬日,暖暖的阳光照得人也懒洋洋的,倚在宽大的大理石窗台上,一杯清茶,一本老书,心也一下子暖和起来了.
家,一个如此温暖的字眼.
对于每个人来说,家永远不会抛弃你,永远不会背离你在难过的时候,你会想到家的快乐,父母的关怀;在绝望的时候,你会想到家的力量,父母的鼓励;在幸福的时候,你第一个想到的还是家,还是爸妈!
回家的感觉,真好!
在家,可以肆无忌弹地唱歌,吼叫,跳舞在家,可以毫不犹豫地抱怨成堆的作业在家,可与和父母撒撒娇,闹闹脾气,一觉睡过,眼前仍是父母的笑脸在家,时时刻刻都走不出父母浓浓的,永远不会退却的爱意.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太大的地方……”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人,因为有太多太多的理由而失去父母,失去爱,失去家他们渴望有一个温馨而完整的家可尽管我们有家,我们却也不懂得珍惜有家,是一种幸福但别忘了,幸福是短暂的,还长着翅膀会飞家,需要我们用心去保护,去珍惜.
刘德华有首歌,就叫“回家”.“你为我把饭烧,我为你打扫,哦,回家的感觉实在真的太好……”希望每次打开家门,总能看见爸妈,看着爸妈的眼睛,感受他们眼睛里的微笑.
回家的感觉——真好!
回家 一直以来,都深深地热爱着中国古典文学。它凝重、醇厚,蕴含着历史文化的积淀,凝聚着文人墨客的魂灵。 它是适合在夜阑人静时细细品味的。乘着古国千载的风声,让思维的轻舟划向岁月的深处,越过历史的门槛,去寻觅、去感动。 常常流连于唐诗宋词的世界里。纵声狂歌的,是怒发冲冠的豪情壮志,是金戈铁马的奋战沙场,是傲射天狼的潇洒无羁,是提携玉龙的视死如归;一咏三叹的,是乱红飞零的泪眼朦胧,是人比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