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有关于参观上海科技馆的春游作文
“哦?是吗?明天就去上海科技馆?”我欣喜若狂地叫道.
“是呀,明天我们一定要玩个够”就连平时表情严肃的老爸也变得贪玩起来.
“到时候人山人海,你们可不要走丢了呦”这时候老妈也插话了.
时间过得可真慢,终于熬到了夜晚,我虽然睡在舒适的充气床上,可还是翻来覆去睡不着,盼望着时间过得快一点.
第二天一早,我便飞快地穿好衣服,草草地吃过饭就起程了坐在洁白如雪的车子上,我心花怒放,眼望着车窗外两排树木飞快地向后退去汽车犹如一匹骏马在公路上飞奔,迎面吹来的风更是令人神清气爽.
一个小时过去了,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高大的“上海科技馆”.
买了门票,我们首先去了“蜘蛛展”.看,快看,天呐,我们的头上倒悬着一只硕大无比的巨型蜘蛛,简直是蜘蛛界的“大王”啊!它全身布满了细细的茸毛,长着一张钢铁般的嘴巴,张舞着八条刚劲有力的粗腿.
“呵,那儿有只舞蛛标本,我们去显微镜下看看”
我蹦着跳着来到显微镜旁,睁大眼睛,盯住舞蛛哇噻,它在我们肉眼中只有小麻雀那么大,可一出现在显微镜下,一只脚就像钢管般粗,据说它那锋利的嘴巴、可怕的毒液,能不叫人心惊胆战?
离开了显微镜,我眼前一亮,活的蜘蛛啊,它长着八条黑色的腿,腿上长有细细的毛;圆圆的身体;丑陋的嘴,好像比龙虾的钳子还要厉害哈哈,它就是——生活在非洲的杀手舞蛛.
离开蜘蛛展,来到动物王国,动物标本个个形象逼真,还不时地发出叫声快看,那条巨蟒会动呢,妈呀!它朝我爬来了.
“呀”.
我一声怪叫,赶紧拉着爸爸妈妈逃往昆虫王国.
……
时间过得可真快,又一天过去了,下一次放假,我还要再来!
到了上海科技馆了。呀,科技馆真漂亮:它是一座现代化的建筑,非常壮观。楼是凹面形的。整个建筑风格独特、西低东高呈螺旋上升的不对称结构,夺人眼球。进入科技馆,让人眼花缭乱。
上海科技馆是政府落实“科教兴国”的重要文化项目,占地6.8万平方米,共投资17.55亿元。
它气势磅礴。有“蜘蛛生活”、“生物万象”、“智慧之光”、“视听乐园”、“飞翔精灵”……七个展区。我们首先来到了“科技探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