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上海科技馆了。呀,科技馆真漂亮:它是一座现代化的建筑,非常壮观。楼是凹面形的。整个建筑风格独特、西低东高呈螺旋上升的不对称结构,夺人眼球。进入科技馆,让人眼花缭乱。
上海科技馆是政府落实“科教兴国”的重要文化项目,占地6.8万平方米,共投资17.55亿元。
它气势磅礴。有“蜘蛛生活”、“生物万象”、“智慧之光”、“视听乐园”、“飞翔精灵”……七个展区。我们首先来到了“科技探秘”,这里主要展示了一些科学技术产生的方法、原理。展厅中央有一个悬在空中没有接任何水管而正哗哗流着水的大水龙头,吸引了我们的视线,我趴在水池周围看了又看,没有发现接水管的地方,真是太奇妙了!顺着展厅往前走,我们来到了“地壳探秘”,这里展出了许多的矿产资源。里面有红宝石、水晶、钻石等等矿石的样本,大厅中间放着一颗长达3米左右的真象牙,乳白色的象牙在灯光的照耀下发出熠熠的光芒,这是一个灿烂夺目、光彩耀人的展厅。真漂亮!除了上面的展厅我们还参观了视听乐园。视听乐园可是我最喜欢的地方。老妈一人玩了“守门员”,我玩了“滑雪”,因为时间差不多了,所以离开了“视听乐园”。
我下次还要去!
收起
中国科学普及馆的展出项目世界一流,可以免费下载展品的设计资料;游客如果奉献和公开创新设计与原型,经过专家的评审达到原创,同时具有新颖鲜明的教育效果,可以退回门票费用,同时给予奖励。这就是改革开放、科学发展观的伟大成果,当属领军全球的开拓创新、独树一帜的重大实践。
以下举措,能从根本上迅速提高全民素质,树立严谨的科学态度,培训锻炼手工技巧,增强工业基础,花费小,无需正面交锋就将学术骗子、装神...